公司・社會人士遊學


什麼是公司・社會人士遊學?

留遊學不只是學生的專利!運用有限的時間和資金,社會人士遊學的型態根據目的、需求也多元化。從為了自我啓発而去的個人留學到員工的海外培訓,如果有想習得實踐的技能,就按照計畫學習吧。有足夠的社會經歷一定能開花結果。



公司・社會人士遊學的特點

◆ 培養應對國外客戶的能力

現代有很多客戶和合夥人是國外企業,跟著時代的變化,需要培訓、確保能應對國外客戶的人材。留遊學的目的不限於學習國外的語言,同時也實際體驗文化的差異。培訓課程非常實用,比起只在課堂上理論的課,得到的東西很多。


◆ 提高自身資格,發展自我能力

不是公司的要求,是為了將來的職涯自願留學也很有意義。不論是為了貢獻社會,或是提高自身資格,多多發展增加自我能力吧。



「公司培訓」和「社會人士遊學」不同的地方

「社會人士遊學」是依各人的計劃自我投資的進修,有短期利用休假和停職制度,另外有長期辭掉工作去留學的人也有。歸國後恢復工作,或是轉業,有多種選擇。目標是為了提高自身資格加強自我能力技術,而學習技術,累積經驗。

「公司培訓」是企業為了培訓員工和新加入的員工而送到國外留學。培訓完後,會回到原本的工作單位,充分發展在國外學到的技術和語言能力。



公司・社會人士遊學的國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