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曾在UMass Boston就讀的他!Twitter聯合創辦人Biz Ston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mass Boston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


目前為Twitter創意總監,當初在兩週內寫出Twitter的原型,曾在UMass Boston就讀的他,就跟很多知名軟體創辦人一樣,都是未完成學業的。不過這不可抹滅他的就學歷程所帶給他啟發!

✅ 波士頓被稱為“美國的雅典”,因為在波士頓大都會區擁有超過100所大學,有25萬大學生在此接受教育。是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伯克利音樂學院等世界頂尖學院的所在地,它就像一個磁鐵般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就讀。

✅ 麻州大學是這邊唯一一個公立大學體系,因此Umass Boston可謂是波士頓地區學費最負擔得起的大學!想要在波士頓這個集教育、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城市讀書,並想節省花費的同學,Umass Boston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