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遊學的魅力


高水準的教育 

  • 高等級的語言學習到大學教育!

世界經濟大國美國在教育方面的等級也是相當高的,特別是大學的質量更是數一數二。在留學期間想要不浪費時間努力學習,也想要有良好的教育環境等,在這些種種的考量下,選擇美國做為留學或遊學的目的地將會是您正確的選擇。

  • 升學的選擇多元,機會也是非常多!

不只是為了提升英語能力,接著以繼續升學為目標而在美國留學的人可是相當的多。符合如此學生要求的大學、職業學校相當的多,不只是直接的入學而透過學院一步一步累積能力再升學的制度也是令人開心之處。學生不必因為感覺升學很困難而放棄海外留學的美夢,而是可以透過不同的管道挑戰,依自己的能力找尋適合升學計畫的教育環境。





從商業到美容,正式的專門課程相當的豐富 

以學習廣泛而通用的專業技能為目標,如果想要具備能夠以世界為舞台而活躍的技術,則一定要到主戰場來加以學習!實踐性的專業課程在大學以及學院分門別類的進行講授,正等待著那些真心以發展事業為目標的社會人以及學生。





當地的文化相當多樣,且各個都市都是獨特的

美國的國土相當廣大,而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蘊含著多采多姿的文化。不只是將「人類的熔爐」展現的紐約,許多州的各大都市充滿各式各樣背景的人們而豐富了街道上的色彩。在如此的國家中,無論去到哪裡,一定都能見到令人驚艷且有趣的事物。





與加拿大結合的留學也是相當簡單

美國與加拿大相鄰。紐約附近就是多倫多,距離美國西海岸附近就是溫哥華!可以輕鬆的旅行自不用說,變換國家後繼續進行學習也是可以的。得以實現在北美大陸進行大規模而盡情的留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