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入境加拿大_(二)ArriveCAN回報健康狀態之操作方式



依規定入境加拿大後,48小時內需抵達居家隔離住處,並在14天隔離期間內每天回報身體狀況。可以使用 +1-833-641-0343 免付費語音系統專線或政府提供的「ArriveCAN」官方APP進行回報。

ArriveCAN的載點及註冊方式請參考:
疫情期間入境加拿大_(一)ArriveCAN填寫方式詳解

以下為大家介紹使用ArriveCAN回報健康狀態的操作方式:


抵達加拿大24~48小時後,可以在ArriveCAN的主畫面看到
「Complete your daily check -in」的圖示,請點擊進入。



確認居家隔離的注意事項後,點擊右下箭頭進入下一頁。



3
回報目前狀況

▶是否已抵達居家隔離住處?
  • 前往途中

▶確定提交的情報並無錯誤,且已確認並了解隔離期間的注意事項。

居家隔離期間若無如實回報或怠慢,將被處以罰款最多$1,000或刑責。
勾選完畢且確認內容沒問題後按下一步。



4
回報身體健康狀態

▶您或同行者是否有下列症狀?
  • 發燒咳嗽
  • 發燒呼吸困難

請依當時身體狀況選擇後,按下一步。



5
完成回報

如有新冠肺炎症狀,請避免與他人接觸,並盡快回報衛生局(811),確認後續安排及處理方式。
確認內容沒問題後按下一步。



6
回到APP主畫面可以看到已確認回報,並要求後續每天都要填寫的標示。
第2天開始請照1→4→5的順序填寫。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