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際貿易(FITT)證書課程


國際貿易(FITT)證照課程

經過FITT(Forum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Training,國際貿易培訓協會)認可,以取得國際貿易證書為目的的課程。不限相關經驗,未來希望從事貿易相關工作的人也非常推薦就讀。
課程內容包含行銷、金融、政策、貿易、會計等各項國際商業必要的領域,就讀完畢後須接受共8科的FITT考試,全科合格將獲頒認定貿易資格的證書,取得證書後的就職率高,為高人氣的理由之一。




國際貿易培訓協會FITT

由加拿大政府和貿易業界,於1992年設立。FITT資格深受北美、亞洲各地外資和跨國企業的肯定。接受貿易實務、國際行銷、銷售、相關國際貿易法律等八科的考試,通過即會取得FITT資格。取得FITT資格後,加上有1年的貿易實務經驗,就會被認同為國際貿易專業人士CITP(Certified International Trade Professional)。




國際貿易(FITT)證書課程推薦學校


◆Sprott-Shaw Community College

Sprott-Shaw College設立於1903年。除國際貿易外,也有旅遊、幼兒教育等課程。國際貿易課程採用FITT課程規劃,最短可在6個月充實學好貿易業界必要的八大項目。


◆Arbutus College

Arbutus College位在溫哥華市中心。國際貿易課程採用FITT課程規劃,學習國際貿易規則、流通技術的知識。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