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親子留學


最適合親子的英語遊學環境

加拿大治安穩定,還有能恣意享受的豐富大自然。是青少年遊學的人氣地點,親子一同遊學並且學習語言的同時,也能在此度過在台灣難以體驗到的悠閒生活。由於有監護人陪同,年紀還小的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感到不安。孩子的初次遊學有父母的相伴,是一件很棒且可成為難忘體驗的旅程!


加拿大的親子遊學課程

監護人可以參與成人英文課程,小朋友則上經過設計的青少年課程,上課的時間分配多少有點不同,但上學和放學時間相同,親子可以一同去學校和回家。小朋友在上下課時一定要有監護人(或寄宿家庭等有關係的大人)陪同,以保障學生交通安全。


親子遊學的要點



♦住宿管道

一般是選擇親子可同時入住的寄宿家庭,可以與當地家庭有互動的機會。或是學校管理或合作的家庭式公寓,短期遊學下不太在意花費的話,也可以自己安排飯店。



年齡限制  

加拿大各語言學校開設的青少年課程大部分是針對8歲以上的小朋友,因此小孩年紀還小的話,許多學校是不接受入學申請的,請事前向遊學顧問確認詳情。


魁北克省・蒙特婁

在其他州,父母必須就讀高等教育以上機關才享有此福利。但在蒙特婁,即使是語言學校也提供孩子免學費的福利。在魁北克,父母可以從孩子大約6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出國留學。


0~5歲:由於Day Care不是學校,所以需自行負擔費用:公立8美金/日;私立50美金/日。
經政府證明許可的居家日託最多可照顧7名幼兒童。費用約為8美金/日。兩名托兒所老師照顧約7個孩子。

4~5歲:學前班。公立免費;私立$1300-1500美金/月。

6歲起:小學→中學


如果您選擇在魁北克繼續升學,您的就讀完2年的Secondary後,必須 CEGEP參加大學預備課程或職業培訓課程。如果您從魁北克的中學畢業並進入另一個州的大學,則不需要 CEGEP。

由於官方語言是法語,所以課程分為法語組以及英語組。英語組的學校採70%英語、30%法語的上課模式;法語組則為100%法語。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