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考試準備課程


取得證明自己英語實力的成績證明

在各項英語能力測驗中取得好成績,對將來的升學和就業都有很大的幫助。長期英語遊學的學生也可以安排在一般英語課程後參加考試準備課程,在基礎強化後的參加考試準備課程更能事倍功半!




考試準備課程&種類


♦ 托福 TOEFL 

有意到北美地區(美國、加拿大)大學深造的的學生,都需要提出符合學校入學門檻的托福成績,因此北美地區的眾多語言學校也將托福課程視為重點課程,指導學生準備托福考試的各項技巧。近年來英國、澳洲的大學也都可以接受托福成績。 



♦ 雅思 IELTS

雅思一般訓練組則適合有意移民至英語系國家、工作或培訓、非學術類課程等目的的使用,雅思學術組成績主要被使用在英國、澳洲、紐西蘭的高等教育入學申請。不過目的地為英國的人則需接受英國簽證雅思(IELTS for UKVI)測驗。 



♦ 多益 TOEIC

多益考試主要針對求職的需要,測驗考生在職場環境中英語溝通能力的熟練度,許多大學和社會人士接受多益考試。 



♦ 劍橋博思 BULATS 

劍橋博思BULATS通用國際且測驗成績永久有效,測驗內容更加真實地反映職場情境。此類課程更加重視簡報能力、商業文件寫作,採用劍橋博思BULATS成績的企業、政府行政機關、學校也越來越多。




考試準備課程‧選校選課注意事項


 指定入學日

大多語言學校的一般英語是每週一入學,但考試準備考試則會配合各項考試日期開課,讓學生在課程結束後馬上可以參加正式考試。 


指定官方考場

學校如果是官方考試中心,學生可以在平常熟悉的環境中接受考試。對於平常考試成績不錯,但一到正式考試就容易怯場的學生來說,多了事先可以習慣環境的機會,將可減低怯場、失常的狀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