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前必看!在多倫多度過充滿魅力的冬天

雪地樂遊!乘著Toboggan享用紅茶和巧克力!

Toboggan在北美地區指雪橇,在Walmart大概15美金就能買到,如果寄宿家庭有雪橇的話,也可以和他們商借。

郊外的山丘、學校的緩坡都很適合,也有帶滑雪板來玩的人。

滑的時候會很暖和,然而時間一久也會冷起來,可以事先準備熱騰騰的紅茶跟巧克力,就不用特別到Tim Hortons(加拿大的知名速食店)取暖。

也有公園因為坡度太斜禁止使用Toboggan,遵守規則才能玩的開心又安全。



酷寒對策?加拿大流防寒裝備!

睫毛都結凍並非只是種修辭,圍巾從頸部捲到鼻子,呼吸自縫隙往上飄,其實真的可能把睫毛給凍起來。

為了抵抗這樣的冷天,厚手套、耳罩、圍巾不可或缺,總之就是讓身體露出部分越少越好。

褲子或褲襪外面多加一件雪地內搭褲,保暖腿部,外套或夾克推薦穿羽絨的,普通的鞋子會凍到痛起來,如果是穿專門的雪靴,可以抵擋零下30度,最受歡迎是具有防水功能的品項。

價格有高有低,高的有到200美金,低的則只要70美金就買的到。

可以在黑色星期五(感恩節隔天)或節禮日(聖誕節隔天)買,通常都會賣的比較便宜。

在地下鐵或屋內通常都有暖氣,在夾克裡面有幾件穿脫容易的衣服有助於方便對應溫度的變化。



Winterlicious享用奢華美食!

冬天美食盛宴──Wintericious。

參加餐廳的套餐由開胃菜、主菜、甜點組成,分成三種不同價格,在這期間限定的活動中,可以用這三種固定的價格去吃昂貴的餐廳,比起來便宜許多,所以相當有人氣,需要事前預約的店也很多。

參加餐廳也有提供午餐的活動菜單,比起晚餐更加便宜,可以吃的很開心。



結語

聽到天氣很冷,總想家裡躲進被窩的印象,但多倫多的人們透過各種方式讓冬天多彩多姿。

問多倫多人一年中最喜歡的季節,都會回答:「冬天!」。

對當地人來說,冬天絕非宅在家,而是充滿浪漫與幻想的季節,有機會一定要來多倫多體驗冬天的美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