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遊學的魅力


超實用的語言


僅從使用西班牙語的人數來看,西班牙語可謂僅次於中文和英語的世界第三大語言,並且在國際場合中(商務會議等)越來越常被使用。

使用西班牙語作為官方語言的國家和地區有: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古巴、多明尼加、厄瓜多、薩爾瓦多、赤道幾內亞、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秘魯、波多黎各、西班牙、烏拉圭、委內瑞拉、美國新墨西哥州。

如果你認為單憑英語可能還不足與世界交流,或是工作方面具備多語言能力會更具優勢,那麼學習西班牙語就是你的下一步!





豐富的歷史文化,渲染當地生活


講到西班牙,除了熱血的鬥牛,還會想到甚麼呢?

這個國家的文化除了立基於普遍所熟知的基督文化,也受到一點伊斯蘭文化的影響。

你一定聽過畢卡索、米羅與達利,這三人可說是西班牙近代美術的代表;壁畫也常在西班牙建築中出現。

說到建築,最為人所熟知的建築就屬巴塞隆納的聖家堂,與上帝的建築師──高地;近代最知名的建築師則是卡拉特拉瓦 。

體育方面,西班牙人對於足球相當熱衷,網球和摩托車賽事也是西班牙生活的一部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