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遊學的魅力


富庶且治安良好的國度


以富庶知名的瑞士總能讓從海外前來的旅客以及留遊學生對身處的環境感到安心。

教育的水準也非常高,國高中、技職學校、大學等高等教育機構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

語言學習方面也相當多元紮實,學生在瑞士可選擇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及英語等的課程。





學習德語及法語


瑞士是可以學習不只一種語言的國家,而法語及德語最受學生歡迎。

在瑞士境內所使用的語言會因地區而有不同,雖然語言學習稍稍受地區限制,然而置身在豐富的語言環境中,進行複合語言的留遊學計劃也是很有挑戰性、值得一試的!





豐富的自然文化遺產及美麗的城市


位於歐洲的中心,瑞士的都市有著亮麗的生活風貌,等待著學生們的到來;美麗的自然環境以及多元文化也是當地生活的一部份。

在傍山的湖畔度過優雅的時光,或是看電影、逛美術館、進歌劇院等活動,都是享受瑞士生活不錯的方式。

另外,若想要遊歷歐洲各國,瑞士的地理位置就相當便利,你可以隨時出發來個輕旅行、度過充實的時光! 





回上一頁